绵阳市文明校园检查组到江油复查考核“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0-07-28 16:16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2日,绵阳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尹步贵、绵阳市教体局政教科科长王珏一行对我市花园小学、诗城小学、胜利街小学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复查考核。

检查组按照《四川省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要求,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并对“文明校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

检查组指出,胜利街小学的有序品格教育、花园小学的体育和艺术教育、诗城小学的诗意文化教育特色突出、成效显著,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各学校以此次复查考核为契机,坚持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严格贯彻落实省文明办和省教育厅文明校园创建要求,一如既往地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注重细节,把“文明校园”创建标准融会贯通到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以文化人、以德育人,让文明之花在校园永久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