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领导深入高中学校慰问高三教师

2020-06-16 11:11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15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敏,市政协副主席龙合先后深入江油中学、江油一中、太白中学、江油外国语学校慰问高三教师。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长印陪同。

座谈会上,杨敏强调,高考是我市教育教学质量最集中的体现,高中教育好不好、质量高不高,既是党委政府关注的焦点,也是88万江油人民关注的热点。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对准目标,提振信心,加强后期管理,加大对学生生活、心理上的关心和关注;希望各学校在高考中再创佳绩,向江油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龙合表示,今年的高考推迟了一个月, 这对我市的高中教育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会。当前,2020年高考离我们只有21天,希望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在这个注定不平凡的2020年里,书写江油高考新的华章!祝愿江油高中教育创造新的辉煌!

在四所学校,杨敏一行还向高三教师发放了慰问品,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体高三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