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年初中毕业升学实验操作考查工作圆满结束

2020-06-02 09:00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9日,我市2020年初中毕业升学实验操作考查工作圆满结束,全市19个考点共10382名考生参加了此次毕业升学实验操作考查。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实验操作考试改为考查,在考点设置、形式组织、成绩认定等方面有了新的变化和要求,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下师生的健康安全和考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市教体局先后组织全市实验操作考查考务培训、监考教师培训和巡考员工作培训,解读《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明确人员配置、职责,规范考场设置、流程安排,统一评分标准,并就落实安全措施、加强部门协同等工作进行重点强调。

考查期间,各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操作、观察、记录有条不紊。各监考教师尽职尽责,严肃考风考纪。各考点学校行政、班主任和学科教师分工明确,安排有序,认真做好学生组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以及阅卷和成绩录入工作。市“实考办”安排人员全程蹲点巡考,确保此次实验操作考查圆满结束。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长印一行先后深入各考场查看实验操作考查工作,对各考点组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安全、考纪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