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2020年初中毕业升学实验操作考查考务培训会

2020-05-13 08:54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实验操作考查安全、规范、公平进行,5月11日,市教体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初中毕业升学实验操作考查考务培训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绵阳市2020年初中毕业升学实验操作考查工作实施方案》,分析了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实验操作考查在考点设置、组织形式、成绩认定等六个方面的变化,并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对组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严格按照《绵阳市2020年初中毕业升学实验操作考查工作实施方案》组织考查。二是要高度重视考查组织工作,严格选派各类工作人员,确保考查工作安排细致、人员履职到位、考试过程规范。三是要统一评判标准,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教育一股、教仪站、考试中心相关人员,初中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和具体负责考务工作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