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动员会

2020-05-11 08:55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9日,市教体局召开“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作风整顿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市委作风整顿动员会重要精神,并结合活动要求和工作实际,对教体系统作风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教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此次作风整顿活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不断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清风正气汇聚推动全市教体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要坚持真抓实干,聚焦作风整顿、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着重解决“不说实话、不办实事、不出实招、不求实效”的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作风整顿的实际成效推动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大力营造“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的浓厚氛围,着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推动教体事业发展“双胜利”,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

此次动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市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职工、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