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阔仲检查指导江油市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

2020-04-27 09:12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26日,绵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黄阔仲一行到我市检查指导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江油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长印,市教体局总督学盛雄陪同检查。

黄阔仲一行实地查看了采血、血压、耳鼻喉口腔、视力色觉、外科、内科、总检等在学校开展的七个常规体检项目和体检专用通道,观看了在市人民医院进行的考生胸部照片的全部流程,并听取了江油市教育考试中心负责人关于高考体检、招生考试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黄阔仲一行对市教育考试中心开展的2020年高考体检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教育考试中心务必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树立整体安全观,坚持“一校一策”,精心组织高考体检等工作,防范各种风险叠加,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各项招生考试工作。

根据安排,江油市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已于4月23日采取“送检到校+医院胸部照片”的模式正式开检,目前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