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会

2020-04-20 09:15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3日,江油市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会。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政府办副主任唐宏, 市招考委副主任、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出席会议,市招考委委员、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长印主持会议。

唐宏对今年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落实。要成立一把手任组长的体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二要做到精准施策,高标准完成高考体检工作;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禁泄露考生体检信息和数据,确保信息安全。

陈远乐在会上指出,本次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开展的一次大规模群体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 加强领导,抓住关键环节,做细做实;要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注考生心理健康,把考生的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体检工作平安顺利。

会上,市卫健局、疾控中心、教育考试中心、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对高考体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作细致安排。

市教体、公安、供电、电信、各高(职)中学校相关人员和市教育考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