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2020年春季学前教育工作会

2020-04-14 09:07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0日,市教体局召开2020年春季学前教育工作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荣胜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安排布置了幼儿园开学、2020年学前教育“50、80”工程推进及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

陈远乐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开学前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要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加强对春季流行性传染病的预防,坚持把防止学校疫情、守护师幼健康、维护平安校园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严守规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细化分工、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开学申请报批工作,并结合督导组检查意见,查漏补缺,积极整改。三是加强引导。各幼儿园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和政策宣传,及时了解家长和社会反响并做好回应,统一思想,团结一心,营造良好的家园共育氛围。

周荣胜对前期各幼儿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园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精细谋划,狠抓落实,加强监管,扎实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幼儿平安顺利返园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局机关相关股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还分别就疫情防控、春季食品卫生和疾病预防、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市公、民办幼儿园园长(法定代表人)共1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