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丽英调研我市教育体育工作

2020-04-14 09:07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0日,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丽英一行赴江油调研教育体育工作。绵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陶筠,绵阳市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登才、陈怡帆,江油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敏,江油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陪同调研。

蒋丽英一行先后深入西屏镇五人制足球场、江油市体育中心、长城实验学校、太白幼儿园等地分别对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绵阳市七运会筹备、开学复课以及学前教育“50、80”工程推进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实地查看了天宝街幼儿园的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杨敏就江油市持续推进体育产业健康发展、学前教育“50、80”工程、学校复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蒋丽英对江油扎实有序推动教育体育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蒋丽英指出,要做好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分级认定工作,在加快在建公办园建设进度的同时稳步推进幼儿园教师招聘和招生工作,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确保完成学前教育“50、80”工程目标任务。要持续推进体育产业发展,积极探索体育与文化、教育、旅游相融合的发展新模式,加快加强社会足球场的建设和管理,全面推动七运会比赛场馆的改造进度。要进一步强化职能部门的疫情防控督查和指导职责,认真研判、周密谋划,充分做好幼儿园复课各项工作。

会上,张登才、陈怡帆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绵阳市政府办秘书三科科长胡欧,江油市政府办副主任唐宏,江油市发改局、教体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