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初中学校线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

2020-03-13 14:11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12日,市教体局召开初中学校线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长印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远乐就初中学校线上教育教学管理及开学准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适应网络教学的趋势,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和能力。二是要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冲刺中考。三是要加强家校互动,重点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和线上学习情况。四是要抓实落细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快校园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指出,各校要研判师生心态、把握教学难度、统筹安排计划,精心谋划学生复学复课后的衔接教学,确保学生自信进入考场。

会上,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总结回顾了线上教学前期工作,并提出了下阶段工作建议,江油实验学校和双河初中校长就学校线上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教体局机关教育一股股长和全市初中学校校长共计22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