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体局召开2020年高三工作会议

2020-03-06 16:35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3月6日,市教体局召开了2020年高三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远乐要求,各高中学校要认真做好高三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一要对开学复课后的教职员工管理、后勤保障措施、教育教学安排等问题提前谋划、仔细研判;二要积极筹备防疫所需的物资,确保正式开学时准备充分、防控措施到位;三要优化线上教学模式,确保线上教学效果;四要高度关注高三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注重排查、引导,及时疏导不良情绪;五要调动高三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引导和激励教师精于教学、乐于奉献。

陈远乐强调,各高中学校校长要认真研判高三后期复习工作,加强高三目标管理,细化教学工作安排,全力抓好高三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我市高中教育质量。

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长印主持,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市教育发展中心负责人、全市高、职中、鸿志补习学校校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