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敏检查指导教体系统在建项目复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2020-02-26 16:54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2月25日,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敏先后深入教体系统部分学校检查指导在建项目复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唐宏,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家祥陪同调研检查。

在天宝街幼儿园和世纪奥桥小学项目建设现场,杨敏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在建项目的复工进度、复工工人健康情况摸底调查、工地防疫工作、当前复工遇到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后,他强调,要严格按照 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地抓牢抓实项目建设现场出入人员备案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做到科学防疫,安全施工。

在长城实验学校,杨敏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和教学综合楼在建项目,并询问了项目推进、防疫工作开展以及开学准备情况。杨敏指出,学校要与施工单位密切配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及时跟踪复工人员健康状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

杨敏强调,全市各中小学、幼儿园要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准备及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返校师生健康状况监测,落实好师生返校后的防疫物资储备,守护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障学校有序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