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寒假的前奏——我市各学校举行散学典礼

2020-01-14 09:25信息来源: 江油市教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挥洒汗水,送走了璀璨的金秋。怀揣希望,迎来了银色的冬季。一学期已经结束,同学们收获了丰富的知识,赢得了满满的快乐,寒假即将开启,近日,各学校纷纷举行散学典礼,表扬优秀,强调安全......为一学期的结束划上圆满的句号。

彰明中学、胜利街小学、太平二小、战旗小学等学校举行期末总结会。会上,学校为一学期以来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提醒同学们安排好假期学习和生活,下学期再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武都初中、小溪坝初中、厚坝初中、太白小学、太平三小等学校举行散学典礼暨冬季“防火、防电、防煤气中毒”专题安全教育活动。活动中,学校相关负责人就假期里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全体同学提高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

诗城小学南校区、厚坝小学、东安小学、重兴小学等学校还就文明祭祀、禁燃烟花爆竹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并组织教师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此外,武都幼儿园开展了“感恩成长 展望未来”散学典礼活动。活动中,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就假期的生活规律、卫生、安全等注意事项与家长进行了交流。随后,各班通过自制视频为家长们展示了孩子们成长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