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路护路 你我同行--江油市开展2023年“5.26”爱路日主题活动

2023-05-26 16:01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26”爱路日主题活动是我省农村公路文化品牌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为进一步加强公路养护和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强化广大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升公路人形象,5月26日,江油市“5.26”爱路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江油市大剧院广场举行。绵阳市交通运输局,江油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相关领导,农村公路“路长制”成员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负责人,“最美路长”“最美护路员”获表彰者和交通运输行业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对2022年度江油市“最美路长”“最美护路员”代表进行了表彰;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和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分别发表讲话;与会人员在主题宣传幕布上进行了签名。

本次爱路日活动主题为“爱路护路 你我同行”,通过“路长”巡路、路域环境整治以及“爱路护路”知识进校园、社区、村庄等系列活动为载体,最大限度地扩大宣传效应,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爱路护路,营造了社会关注、群众参与、多方支持的良好宣传氛围。

(拟稿:岳浩宇  审稿:梁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