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通保畅——交通人时刻待命

2023-05-10 15:27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市持续降雨,为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稳定畅通,江油市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的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对管养道路的巡查工作,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5月10日凌晨12点,G247线水口庙至松花岭路段发生货运车辆严重抛洒,影响道路交通安全通行的突发事件。江油市交通运输局接到险情信息,当日值班人员及带班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车辆将路面上散落的石块逐一清理,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这些突如其来的“拦路虎”终于被清理干净,道路很快恢复了畅通,消除了通行隐患。随后,养护人员并没有懈怠,再次对该路段进行了反复排查,清理了多处路面散落障碍物,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雨季来临,雨天行车请及时开启廊灯和雾灯,适当增大跟车距离,保持安全车速,谨慎驾驶,避免发生意外;也提醒广大货运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严禁超速超载,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拟稿:严欢        审核:杨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