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提质增效

2023-04-26 11:41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台阶,江油市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交通执法服务工作,把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贯穿始终,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公益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充分展示交通执法风采、服务品质和行业特色,全力以赴助力创建工作。

一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持续在江油火车站周边开展道路运输环境专项整治,严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定期配合联系社区开展城市道路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净化城市道路公共环境。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方式,对广大市民进行宣传教育和正面引导,着力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市民知晓率和社会参与率。

三是狠抓落实,建章立制。严格实行目标责任制,明确工作职责,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确保创建工作抓实抓细。

(拟稿:袁冬 审稿: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