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长灏调研道路交通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22-08-31 15:27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薛长灏一行前往江油市双河口神华江油国家煤炭应急储备基地铁路专用线工程中雁公路还建项目连接线整改工程实地查看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我市有关隐患点段近年事故情况以及隐患整治措施的汇报,并就下一步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薛长灏强调,江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交通运输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全面加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一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举措,强化部门联动;统筹力量,出实招求实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聚焦隐患整治,开展精准动态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列出清单限期整改销号,完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做到交通标识、安全护栏等设施应设尽设,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隐患整治。三要确保常态长效,建立常态化隐患防范机制、监督考评机制,确保每个隐患点整治都有督查、有反馈、有结果,为群众出行提供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拟稿:胡果 审稿: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