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2-08-19 15:2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8月18日,江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交通执法人员一是要思想重视、克服厌战。加强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最新指南,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从紧从实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二是要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继续做好高速卡点、客运车辆、出租车行业等防疫检查,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三是要强化与乡镇、卫健等部门配合,加强高速卡点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加大对进入我市的车辆和人员的排查力度,落实落细道路保通畅通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守住卡点大门,做好防疫的同时坚持安全工作不放松,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严厉打击非法营运、治理超限超载车辆,扎实推进防疫执法两不误。(拟稿:李波 审稿: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