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7-22 11:22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20日,江油市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联系领导、分管副局长梁永林,大队支部党员及机关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桂田主持。

梁永林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大队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无私奉献,推动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江油交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准确把握、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见到实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实际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忠诚拥护、坚定紧跟。大队上下要始终坚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原则,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大队各项执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行、蹄疾步稳;学深悟透、多管齐下。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作风整顿整顿成果,聚焦问题深化整改、着眼长远建章立制,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忠诚担当的交通执法队伍。(拟稿:涂磊 审稿: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