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千里远 组织情谊牵

2022-06-09 16:34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9日,江油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联合开展“亮身份、送清凉”走访慰问货车司机活动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货车司机生活状况和困难,开展心理关怀,缓解工作生活压力,向司机党员群体重点介绍了行业党委的帮扶政策和保障内容,进行“蜀道畅”小程序注册指导,并将“出行清凉百宝箱”发放至货车司机手中,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

走访中,慰问组鼓励货车司机党员讲出问题、表明态度、道出希望,以自身实际出发结合市运输行业特点提出自己的诉求。并就“司机之家”建设意见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亮身份、送清凉”走访慰问货车司机行动,收集诉求建议4条,提供咨询类服务10余次。货车司机党员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在今后的生产生活中,将持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到党组织的活动中来。

自深化货车司机群体党建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江油市坚持以党建为抓手,以党建促行业发展。在后续工作中,将持续关心关爱货车司机群体,让货车司机真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