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智慧交通专题培训

2022-04-29 17:09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全面提升执法人员对智慧交通的理解和认识,加快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智慧化、信息化发展,4月28日,江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智慧交通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绵阳奇石缘科技公司技术人员对智慧交通“不停车检测系统手机APP”和“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执法管理平台APP”的功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两款APP的下载以及后期运用作了系统讲解。同时,参加培训执法人员将APP前期测试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以便后期对APP相关功能和可操作性进行技术调整,便于今后的执法工作开展。

会议要求:交通信息化以及智慧交通理论性、实践性强,发展变化速度快,全体执法人员要结合培训中学习到的理论、方法,坚持学习,勤于思考,不断加强对智慧交通领域的领悟,不断增强自身能力水平,努力为我市智慧交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