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校园周边非法营运整治宣传行动

2022-04-29 17:02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严厉打击校园周边机动车非法营运行为,有效净化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和出行环境,确保学生安全出行。江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市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在辖区中雁路厚坝镇、小溪坝镇的学校周围开展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对学校周边等重点区域的疑似非法营运车辆进行检查,并在检查的同时对驾乘人员进行拒乘黑车以及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强有力震慑“黑车”经营者,提高广大师生的乘车安全意识,保护道路运输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交通运输行业稳定。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深挖摸排接送学生车辆集中的农村道路从事非法营运的团伙线索,加强对学校周边“黑校车”的摸排治理,依法打击校园周边非法营运车辆搭载学生的行为,加大宣传力度,网络宣传报道等多种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宣传打击非法营运的有关政策,引导广大市民尤其是在校学生和教师拒坐“黑车”,从而有效地净化辖区内各校园周边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拟稿:杨洪  审稿: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