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交通综合执法大队扎实开展春运执法检查工作

2022-01-25 15:08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正式启动,为进一步改善全市道路交通运输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江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行动、全面部署,扎实开展春运期间各项执法检查工作。

一是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并于1月14日组织召开春运专题工作会议对大队春运期间各项执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二是在G347含增段、G247九岭段、中绵路彰明段、S210线厚坝段、X162线杨家庵段等设置联合执法检查卡点,重点针对客货运输车辆存在的超限超载、非法营运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路面执法检查。截至目前,大队共出动人员230余人次,检查客货运输车辆3300余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16起,卸货70余吨;三是在开展好路面联合执法工作的同时,对火车站、高铁站、客运站以及各高速路口的非法营运、违规揽客、下客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对各点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反映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督促整改。

2022年春运期间,江油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全力抓好交通综合执法检查工作,严厉打击交通运输领域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不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为群众欢度春节、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拟稿:涂磊 审稿:梁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