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打击非法营运“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

2021-12-21 09:49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开展好打击非法营运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巩固前期道路客货运输突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成果,1217日,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打击非法营运百日攻坚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从总体目标、组织领导、整治时间、整治重点、责任分工、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对《打击非法营运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仔细解读,对下一步打击非法营运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交通运输厅、绵阳、江油交通运输局有关工作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二是勇于担当,加强协作,深化联勤联动机制作用,采取突击执法、错时执法、联合执法等多种执法方式,增强执法实效,全方位开展问题线索摸排调查,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创建法制环境,以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非法营运行为的危害,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客运经营者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创遵法守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