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1-10-13 09:58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市交通运输局于10月12日组织机关离退休人员参观我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成果、开展座谈会,与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江油至三台芦溪公路(江油段)及福田渡改桥项目。在参观过程中,局党委委员、机关总支书记肖啸同志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离退休老同志江油交通如此蓬勃发展,如此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在座谈会上,结合“听音问廉绵州行”活动,面对面听取了离退休老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真实意见和感受,向他们宣传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民生改善等工作成效。离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满意,同时就江油交通加快发展提出了建议,并表示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江油交通的发展。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同志们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重阳节。

(拟稿:罗文燕 审稿: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