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9 16:22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6月29日上午,江油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全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树立榜样、示范带动,进一步增强系统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江油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新党员们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们也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党委副书记梁永林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文件。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依次上台领奖,现场响起长时间的掌声,向榜样致敬,为实干者喝彩,气氛庄重热烈。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同志代表局党委,向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党史,学习先进,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发展、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局系统党员干部要继续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党性观念上起到先锋表率作用,继续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继续树立问题导向、为民情怀和争先进位意识。打造一支精心谋事、潜心干事、善于成事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

拟稿:岳浩宇   审核:肖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