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油市交通运输局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2021-06-04 12:5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又是一年高考季,为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6月4日,江油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助力护航。

志愿活动倡议发出后,江油市广大出租车、驾校车辆踊跃报名,精心选取了51辆车容车况好、驾驶员技术高的出租车组成了“爱心送考”车队,竭力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更加快捷安全的乘车环境。

“爱心送考”车队从6月7日开始,将为江油市考生提供免费优质的送考服务。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车辆均在前挡风玻璃下方张贴“用爱心送考,为梦想护航”标志,在考试期间为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爱心车队在严格执行防疫各项措施的同时,也准备了相关考试备用物品、免费饮用水、应急药品等,最大限度为考生提供轻松舒适的出行环境。

一直以来,江油市交通运输局把组织开展好“爱心送考”志愿服务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发挥行业联动优势,开展具有交通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的同时,争做交通志愿服务先行者,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推动交通志愿服务蓬勃开展。(拟稿:岳浩宇  审核: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