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召开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2020-05-25 10:36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下午,江油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乡镇召开了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分管领导及交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各乡镇需要准备的建设、养护、管理、运营等方面的内业资料及外业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强调,各乡镇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针对短板弱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落实“路长制”,不断提升农村公路管养水平和安全通行能力,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全面协调发展;三是要多举措加大“四好农村路”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还对脱贫攻坚“两通”问题整改工作做了安排。

    (拟稿:罗文燕   审核:张明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