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勋调研二郎庙镇金石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09 17:29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勋带领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二郎庙镇金石村,实地调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入户走访的方式,详细了解金石村村容村貌及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在详细实地走访了解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勋指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已全面打响,大考的序幕已经拉开,市级帮扶部门和镇村两级广大干部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担当抓落实,把实现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作为今年工作的头等大事,按照市委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回头看”工作,同时结合实际,盯住目标、坚持标准、聚力攻坚。
      贺勋强调,要进一步突出近期工作重点,全力决胜攻坚。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搞好村二组及四组道路建设、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善村容村貌“颜值”、加大对年人均收入低于6500元贫困户的帮扶力度、强化党建引领示范、实施脱贫攻坚普查、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做好“三个务必”(即:务必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务必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务必抓好落实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撰稿人:舒园园     核稿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