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展综合执法 整治城区交通秩序

2020-04-28 14:0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改善我市城区交通环境,今年3月以来,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联合市交警、城管等部门在我市三合片区开展联合执法专项整治,整治市场乱象,净化交通环境,夯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创造安全有序、文明舒心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为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市运管所、公安局交警队、城管局共抽调8名执法人员组成三合片区第三专项整治联合执法组,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采取设点检查、流动巡查、抽查和重点路段专项检查等方式开展整治行动。不定期在火车客站、302医院、江油高中及三合镇医院等地段开展执法行动。依法检查私家车非法营运拉客行为,劝离低速电动(燃油)三、四轮车、私家车占用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和占用出租汽车专用车道揽客等行为,查处乱停乱放车辆及乱摆摊点影响车辆通行等违规行为,对以上违规行为,联合执法组依照相关法规严格处理,规范违规行为,维护正常秩序。

截止4月28日,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车辆520余辆,查处违规占道车辆150余辆,非法营运私家车10余辆,纠正不文明经营行为360余起。通过联合执法整治行动,使乱象得到有效遏制。下一步,将继续强化联合执法专项整治,不断改进工作,取得更好效果,建立有序、优质的交通秩序。   

                     

  (拟稿人:李虎   审核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