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理货车超载不放松 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2020-04-10 12:39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随着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道路货运车辆也陆续增多,为防止超载运输违法行为反弹和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平稳江油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大队双河口交警中队、小溪坝派出所、厚坝派出所深入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

执法人员在中雁路、武马路、小铜路等北部山区重点路段拦截疑似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引导至就近称重点称重对违法货运车辆实施处罚,并进行卸货复磅至标准吨位,同时向驾驶员宣传规范装载、严禁抛洒滴漏污染公路路域环境

此次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共查处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车辆3台、卸载货物127吨,严厉打击和有效震慑了货运车辆违法行为,对北部山区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路政大队将继续加大与公安交警等部门的联动巡控机制,全力巩固道路交通环境形势稳定





(拟稿人:杨洪  审稿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