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春风行动”圆满结束

2020-03-30 10:26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江油市返岗务工“春风行动”圆满结束,全市班线客运恢复正常,道路旅客运输转为常态化运行。江油市复工返岗“春风行动”从2月10日起至3月20日止,为期40天。从2月21日开启首批“春风行动”包车开始,截至3月20日,全市共开行复工返岗专车154趟次,累计运送返岗务工人员3221人,主要发往浙江、北京、广东、新疆等21省市。

2月10日,为贯彻执行省市对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工作的安排部署,按照“省级统筹、属地负责”和“统一组织、供需对接,全程管控、安全温馨”的原则,发布了《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关于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春风行动”的实施方案》,交通、人社、卫健等部门协同实施,组织“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确保返岗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 在返岗务工各环节提供温馨服务,落实专人负责接驳点、停车就餐休息点的管理,确保务工人员喝上热水、吃上热饭。 

(拟稿人:陈泽明  审稿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