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开展超长线路运输车辆检查

2020-03-12 16:37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复工潮”开始,各外地企业纷纷组织省际包车运输务工人员返工,面临着道路运输疫情防御和农民工返岗出行攻坚两大艰巨任务,江油交通运输局统筹兼顾,严防死守,严把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关,加强超长线运输车辆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在我市6个高速路口开展执法检查,一方面检查复工运输车辆包车手续,一方面检查复工人员健康证办理登记是否齐全。截止3月12日,共检查包车车辆50余次,检查复工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450余次,查处不按包车牌载明事项运行车辆一台,目前正在调查处理中。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对包车车辆以及复工人员手续的检查力度,在完成好疫情防控、复工工作的同时,规范好包车客运市场秩序,确保行业稳定和健康发展。(拟稿人:郭航 审稿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