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打击非法营运 守好疫情第一防线

2020-02-13 09:54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加大非法营运打击力度。为阻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和扩散,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及时安排部署,125,全员取消休假,不分昼夜深入汽车站、城区重点路段、高速公路出入口打击非法营运,全力守好我市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道路运输防线。排查疑似非法营运车辆400余台次,劝返非江油籍出租车10余台,查实非法营运车辆4台,并全部暂扣车辆。目前,4非法营运车辆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加强非机动车非法营运劝导整治。按照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的安排部署,129日我市客运车辆已停运,但仍有一部分电动三轮车、四轮车营运载客,给疫情传播带来了极大隐患131日起,在防疫指挥部领导下,运政执法人员在市人民医院、903医院、市中医院、三合镇卫生院、市疾控中心、太平镇卫生院、火车站等重点路段劝导治理机(电)动三轮车、四轮车。截止211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劝导驱离电动车640余辆,最大程度阻断交通工具传播疫情渠道 (拟稿人:李波 审稿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