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大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6:23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江油路政大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局的要求和部署,积极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做好职工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大队通过微信群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基本知识和基本防护常识,要求大队职工认真学习并按要求实施;多方筹集购买消毒药水及口罩,要求在岗值班人员佩戴口罩上岗;要求在家备勤人员不外出,确保自身及家属的安全防护到位。截至目前,大队职工及家属无一人出现发烧等身体不适症状。二是及时召开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调整工作重点,配合相关部门做好联防联动防控工作。由于疫情发展态势迅速,取消全员休假,及时将春节期间工作重点调整到对疫情的联防联动上。联合交警、卫生等部门在辖区大堰、贯山、新安、小溪坝、厚坝、二郎庙等六个高速公路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行驶车辆及时进行查验,引导驾乘人员到疫情检查点进行体温检测。截止1月29下午,大队共派出100余人次参与疫情检查点的防控工作,抽检车辆总数3167辆,人数8593人;检查湖北籍车辆1辆,人数4人;检查广东籍车辆93辆,人数262人;发现疑似病例数0人;消毒车辆数1577。三是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安排专人收集整理汇总疫情防控点工作数据,并向市局和绵阳路政支队进行报送(拟稿人:涂磊 审稿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