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扎实落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09:2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加强道路运输领域的疫情防控,遏制疫情由防扩散,外防输入,直至切“断”。江油运管所紧抓“人、车、站、路”四大运输要素,全面开展排查防控,确保不留空白点,切实筑道路运输第一道防线。

2月2日上午,运管所到火车站进行疫情防控督查指导,要求值守人员配合卫健部门认真开展火车出站口人员体温检测工作,加强防疫监控。当日,值守人员引导90余名旅客配合医护人员开展体温检测。

2月2日,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执法车辆10台次在火车站、市人民医院、903医院、中医院联合交警、社区、卫健等部门扎实开展道路运输检疫查控,劝导驱离疑似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70台次、机动车50台次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全力防止疫情传播;停运期间,我所加大停运车辆巡查力度, 对雁门客运站、武都客运站、马角客运站及二郎庙客运站等5家客运站进行检查,严格管控停运车辆擅自营运;在含客运站检查“攀长钢通勤车”的清洁、消毒、通风防疫情况,司乘人员体温检测登记及佩戴口罩等防护落实情况,提醒司乘人员提高疫情防控及出行安全意识

在抓严“打非”抓实“防疫”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通过微信群每日实时发布路况和出行信息,为货物运输提供良好的交通服务保障。

在履行好自己责任的同时,我们也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对机关内部院内每日消毒,执法人员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并如实做好登记,密切关注每一位一线人员身体健康。拟稿人:李波 审稿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