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道开展春运道路旅客营运市场综合整治

2020-01-16 15:2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春运期间我市交通运输环境安全稳定有序,1月14日至1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G247绵江公路九岭段开展“春运道路旅客营运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综合整治期间执法人员共计检查车辆31辆次,其中查处非法营运车辆2辆次对营运车辆内乘客作交通安全宣传,让乘客了解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性,增强安全乘车意识,珍惜生命、重视安全,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积极配合集中整治非法营运执法工作,共同维护安全、有序、健康的道路运输市场环境。

下一步,我将继续通过走访调查,线索摸排的方式打击道路旅客运输市场非法营运行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的交通秩序,净化我市的交通环境,为做好春运期间相关工作打好基础。

(拟稿人:刘潇 审稿人:张明惠 报送单位:江油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