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落实省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反馈问题工作推进会议

2019-11-19 16:47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做好省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动交通运输行业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11月15日,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落实省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江油市落实省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之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分别听取了道路运输管理所、路政大队、建管股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并安排部署江油市交通运输局落实省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将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行动上,推动全市交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拟稿人:胡果 审稿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