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赴布拖开展产业帮扶资金捐赠暨新年暖冬慰问活动

2019-11-19 16:39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秋雨绵绵日渐寒,扶贫帮困送温暖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域结对帮扶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布拖县脱贫攻坚工作任务。11月17日至11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谢兵同志带队赴布拖县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

谢兵同志一行深入对口帮扶的布拖县采哈乡合洛村,实地调研养羊基地建设捐赠产业帮扶资金10万元为合洛村312户农户送去价值3.5万的过冬物资,114户贫困户1户特困户送去毛毯,197户非贫困户送去被子,并为合洛村14干部送去棉大衣同时,还看望慰问了我局驻布拖援建干部。

针对下一步布拖全域结对及对口帮扶工作,双方表示,将重点围绕全域结对共建方案产业发展增收、组织统筹协调等方面进行友好协商。(撰稿人:孔义坚 审稿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