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2019-11-05 17:04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9年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谢兵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改革是第一动力的思想,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做好与绵阳市委、江油市委的工作衔接,对标对表上级的改革任务要求,突出改革重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迫切需要解决的改革重点、难点问题,注重改革实效,扎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新突破;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动各方力量推动改革工作落到实处,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改革工作,切实履职尽责,立足改革工作抓早抓细抓好,确保改革工作顺利完成。(拟稿人:胡果 审稿人:张明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