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哥 爱心相助

2019-11-05 16:44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两位市民来到江油市交通出租汽车公司上一面“最美的哥爱心相助锦旗,特别感谢出租车B837PR驾驶员王林森帮助患有老年痴呆症的父亲回家。

10月29日晚上8点左右,川B837PR驾驶员王林森在花园路初中路段搭乘了一位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老人,老人记得自己住在矿机厂附近。王林森将老人搭乘至矿机场,老人还是无法准确说明自己具体住址。王林森浴室继续搭乘老人往前行,最终联系到了老人坐在的委会工作人员联系上了老人的家人。随后,王林森没有留下姓名便离开了附近的人记下了他的的车,并通过江油电视台“民生直通车”节目找到了他。

交通运输局号召出租车行业全体从业人员学习王林森同志助人为乐的优秀品德给予王林森同志通报表扬和奖励希望出租车驾驶员继续弘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把文明新风传递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成为文明江油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拟稿人:李虎 审稿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