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路政大队党支部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4 16:57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11日,江油市交通运输局路政管理大队党支部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等形式,引领支部党员检视初心、叩问初心。

活动中,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聚焦初心变没变、动机纯不纯、誓言真不真、干劲足不足,现场重读了入党志愿书、重忆了入党经历、重问了入党初心,并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进行了深入讨论。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多种方式重访入党介绍人,主动汇报思想,感恩引领、反思过往、找准方向,共同砥砺前行。

党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检视初心原点,追忆初心印记,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难忘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清醒的理论认知坚定初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强烈的使命担当践行初心,立足本职、担当作为,

会议最后,大队全体党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5个方面,对大队支部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拟稿人:涂磊 审稿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