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组织开展2019年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11-04 16:5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到一线执法人员111日,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邀请老共产党员李开明同志为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讲述了一场特别的党课。

老共产党员李开明同志196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党龄已有59年。李开明同志一生先后在看守所、安局任职,至今80岁高龄依然在我市驾培行业发挥余热。党课上,李老思路清晰、饱含真情,结合自身入党、革命、工作等经历,用最平实的语言,以讲故事的形式叙述老一辈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为民的担当情怀。他指出作为共产党员应当时时刻刻做到廉洁自律全力拼搏,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怕牺牲,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在平凡的岗位作出不平凡的成绩。

参加此次党课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李开明事迹让人动容,在他身上学习到了身为一个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敢做敢为的优秀品质,今后将把老党员身上的工作态度、精神融入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去,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拟稿人:李波 审稿人:张明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