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延时集中研讨学习

2019-11-04 16:25信息来源: 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落实到支部班子成员、党小组及全体职工,以学促知、以知促行,10月31日下午江油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延时学习。

支部围绕学习党章总纲与党章第一章“党员”至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关于新形势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学习。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章、《准则》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路线、党员义务权利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受到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内涵是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继续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学思用贯通,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拟稿人:李波 审稿人:张明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