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调整局党组成员分工的通知.

2021-10-29 15:10信息来源: 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中共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关于调整局党组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所,各股、室,各下属单位:

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对局党组成员分工如下:

丁大浩,党组书记、局长。负责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工作,主持中共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工作。

刘建,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知识产权保护、广告和广告经营活动监管、计量认证和检验检测监管、计划财务、信访稳定等工作。分管知识产权保护和广告监管股、计量认证和检验检测监管股。联系三合所、厚坝所、小溪坝所、重华所、市计量所。负责分管领域的文明城市建设、卫生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负责分管股室和联系单位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刚,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食品安全综合管理、食安办日常、食品安全监管等工作。分管食品安全综合管理股、食品生产流通安全监管股、餐饮服务安全监管股。联系城南所、城北所、双河所。负责分管领域的文明城市建设、卫生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负责分管股室和联系单位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郭勇,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长负责行政执法、市场竞争行为监督、价格监督、网络交易与信用等工作。分管政策法规股、行政执法股、公平交易和价格监管股、网络交易和信用监管股。联系青莲所、方水所、武都所、新安所。负责分管领域的文明城市建设、卫生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负责分管股室和联系单位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宁,党组成员。协助局长负责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等工作。分管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监管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股。联系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所、二郎庙所、雁门所。负责分管领域的文明城市建设、卫生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负责分管股室和联系单位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黄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协助局长负责党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行风政风、意识形态、目标绩效管理、机关事务、信息和新闻宣传、政务公开、保密、安全、人事管理、工青妇、乡村振兴、质量监督、标准化、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工作,统筹人大议案和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分管办公室、人事股、质量和标准化股、消费者权益保护股。联系市保护消费者权益中心、太平所、彰明所。负责分管领域的文明城市建设、卫生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中共江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