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局:开展大型店招及户外广告集中排查行动

2021-11-25 14:26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为加强门楣店招、户外广告的设置和管理,打造规范有序、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21年11月9日起开展“秋冬季大型店招及户外广告集中排查”行动,以精心、精细、精致管理,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此次行动分两个工作组,以纪念碑街为界,两组分别进行排查工作。在排查工作中,工作组人员逐家店铺排查,并向商家店主宣传广告管理相关政策,随机抽查广告审批手续,针对存在问题及时与业主交流督促整改,对破损、陈旧等影响市容市貌的广告与店家达成一致,要求自行拆除;对对违规设置的、无人认领的由专人负责拆除,截至2021年11月22日已排查大型店招及户外广告125处,拆除未经审批擅自设置或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的各类户外广告2处,陈旧破损、不符合城市容貌标准的门楣店招4处。

    下一步,执法局将继续严格管理、积极宣传、仔细排查。严格按照审批手续设置门楣店招、户外广告,对不符合设置要求的坚决不予审批;同时在全市范围宣传关于门楣店招、户外广告设置的相关法规、审批手续;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工作中也将加大排查力度,维护市容环境整洁优美。(拟稿:郝越 审核:陈波 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