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局:以督查促整改 全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2021-05-26 15:00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自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启动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立足城市综合管理职能定位,切实推进绿化带管养、市政设施维护、路面环境秩序维护等工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市执法局采取“问题导向”模式,严格督查,落实整改。

坚持局班子成员牵头,针对各自分管工作每周至少进行一次指导检查,重点检查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以及短板等问题,并牵头提出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措施。

组成督查小组,由督查小组对局属各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发现的问题印发督查通报,落实责任局属单位,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截至目前,共巡查重点线路10次,发现垃圾乱堆乱放、“牛皮癣”及破损广告清理不及时、道路破损、道路标识被遮挡等问题73条,下发督查通报2期。当前已整改问题42条,移交至相关单位1条,正在整改问题30条。(拟稿:张永兰  报送单位: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