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四个全覆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2021-03-11 13:17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两码”使用全覆盖。紧盯“两码”(健康码及场所码)的注册及使用,落实专人负责,以在职人员数量为基数,将任务落实至各局属单位;紧盯使用,每日督促,每日通报,严格做到进出必扫码,系统在职人员1000余人(除使用老年机无法注册外)已实现全覆盖注册及使用。

(2)疫苗注射全覆盖。按照“应种尽种”、“一线优先”的原则,在系统开展一次集中摸底,登记符合条件接种人员400余人。由一名党委班子成员牵头,每日通报疫苗接种情况,目前适宜人群已实现全覆盖接种。

(3)督促检查全覆盖。抽调4名工作人员,成立督查小组,不定期到局属各单位开展检查,重点发现在“两码”使用、进出人员管理、防疫物资储备等9个方面的问题,已对局属各单位开展全覆盖检查两次,发现问题3个且已全部整改到位。

(4)宣传引导全覆盖。落实 “1+9”(即执法局1个总方案,局属单位9个小方案)方案,明确防控责任,强化任务落实;以防控知识、“两码”推广使用为主要内容,通过在公共场所悬挂横幅,在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微信和qq群推送信息等方式大力宣传防控知识,形成人人防控、人人有责的氛围。

拟稿:雷倩,审核:陈波,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