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局“三举措”做好城区防汛减灾工作。

2020-08-18 13:38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1)统筹力量。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局主要负责人统一调度指挥,各班子成员分别到局属各单位督促指导落实,系统应急队伍120人全员上岗,二十四小时备战,形成统一部署、分工抓落实的防汛减灾格局。(2)集中摸排。局属各单位8支巡查队伍在城区展开拉网式排查,对管辖范围内的市政设施、绿化树木、照明及环卫设备分工检查,将排查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至应急队,确保问题得到及时处理。近期,共反馈问题80余个,均得到了认领、整改。(3)分散发力。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安排专人处理,确保基础设施运转正常:市政所对城区出现的内涝点进行清掏梳理65次,设置警示标识200余处;照明所分三组对所属路灯及光彩设施设备进行巡查,排查处理隐患27处、暂停供电输出12处;环卫所安排500余名工人、21台机械车辆,紧急冲洗雨后积留的淤泥和杂物15吨;绿化中心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及时处置倾斜、倒塌树木55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拟稿:雷倩,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