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

2020-08-02 09:32信息来源: 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阅读次数:
【字体: 打印

近日,我市召开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张剑受市政府副市长宋进勇委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铁路沿线环境问题整治是省委、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会议强调,市级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去年高效整治基础上,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将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张剑对整治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二是明确责任,依法履职;三是强化协同,加强联动;四是锁定目标,限时完成;五是强化监督,建立机制;六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多措并举,多方发力,确保我市境内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切实维护好铁路安全、群众利益和生态环境,早日将铁路沿线打造成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平安线”。

成都高铁工务段、成都电务段、成都供电段、绵阳车务段、

绵阳工务段、三合镇、双河镇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拟稿:冯霞    审稿:邹小斌   报送:江油市综合行政执法局)